close
這條路到底走的對不對呢...
偶爾,還是會懷疑~一個人為了夢想或是要做的事,付出可以多少呢!?
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~平凡到沒有甚麼學歷~沒有甚麼優勢~連前途未來也都只是走步看步...
就快生日了~
自從畢業以後一年與一年的速度,真的飛快~
可能因為我是大畢業生才會這樣,別人的數年都會壓縮壓縮...
離開星小八已經一年,離開了一個地方...通常我就很少會回去,怕造成對方的不便~同時可能也遇到了新的事物,我的專注力無法分心這麼多......
離開小八的我,仍然是懵懵懂懂...
在那之前的念頭,卻慢慢成型...只是該如何做?!怎麼做!?對我而言就像是踏進迷宮的門,不過首要還是要先找到門...
換了新的工作環境~
踏上了想嘗試的早餐店員,仍記得第一次踏上台子的緊張與興奮~練了速度/練了溫柔/練了小公司的不同...
爾後去了按摩業~戲稱ceo...學習了規則的制定,學習每天開會的日子~學會了在台中人裡面生活~學著怎麼樣當一個主管,縱使只是一個很小的主管...
所以,在拉緊報的今年...
第一次工作到長小細紋~嚇到買護膚品來擦...
第一次連續嘗試不同行業行銷策略手法,結果都意外的好...
第一次假裝又假裝,為了要鎮住中年人的嘴~所以要自掀年紀再扮老...
第一次...痾~是連續工作13小時以上,還不能回家...
第一次...惶恐的相信,這件事...我應該我會辦的到...
第一次...當上的代言人~雖然我沒有做的很徹底...
第一次...真的會用excel了!!而且發現它真的超級好用...
第一次...不是一生病就連續緩慢的以月份計,就是一有事就直接急診住院~
第一次...發現了許多事都可以分開,原來...沒有誰真的是小白兔~
還有許多許多的第一次,許多許多的新回憶~還有泛舟/跟爸爸24小時在一齊的過年/生重病/看到好友的孩子/你妳你妳你/看魔術看到吐/夜總會的體驗/快樂的運動/上班上到掛急診的臨時退場/與台語人生活一齊,然後上台語聽力訓練/被一群小朋友以為是小朋友/不停的自我懷疑,唯一休閒時間是生病了躺在家中...
 
不得不說隨時都能夠回小八很吸引我~隨時都能夠回頭,讓我真的很想往回奔~在安心又快樂的日子,渡過一日又一日的時光~身邊每一個人我都想念...只是,這樣是不對的!!春蟲說只是對未知的恐懼~要克服,能力不大,就比別人更盡力做到好...那些股東的會~計劃書~報表~風格~名字~概念~菜單~還有很多大小兼顧但說不出口的一切,都付出都走了這麼久~所以不能夠回頭...
過往的一年,是學習的一年~包括談生意/學著做生意/進退應對/價錢的拿捏/實務與書本的研究/,雖然我做的仍舊不是很好~雖然還是很嫩的新手,但盡力也盡量不被看出~接下來的開始,就是真正跳進場裡玩耍的日子...過往的預備年,腦海所飄浮的一切都只為了將接下來的夢...
 
明天爸爸就要來了~開心!!人長越大越愛跟家人在一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