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生日的前兩天~
爸爸來的當天,終於找到了!!
吸取了之前的經驗,立刻掏出了身上的金錢作訂金!!
well~剩下的,就只等爸爸來看了...那時就覺得是一種喜兆!!
理想中的地方,讓人興奮不已~陽光!!角間!!空間!!租金!!所在地!!!
雖然,前兩天在高雄時...真的~一度覺得很疲累,是真的不適合嗎??還是一些小小的考驗??
一直都出現了許多的大小問題~
一個又一個的關卡,曾經也動搖不已...我真的有這樣的能力嗎?我是如此渺小的我...我那裡懂呀......
異常的多問題~異常多的大小事~還有超級混亂的天氣~永遠不足的時間~~要回答非常多問題的我~還有一直像被考試的我~~非常疲累的我~而且還很怕生病且一直都在生病的我~~
威廉說~相信主吧!!祈禱吧~努力付出的人得到收穫是應當的,假設那不該屬於我們...得到也不應開心~
從最剛開始找到的興奮==>地方太小圖樣橋不好==>前兩天在高雄終於被我畫好==>內在設備橋不到==>找到到電容量不足==>今天簽約完成!!
中間的高低起起伏伏~還要回答一堆問題,大大小小所有的事項...除了記在腦海裡~還要心理有譜......
今天終於簽約了!!!媽媽還放了cama的飲料與$50在地上說是吉利吉利的事~
 
好像烏雲終於飄了過去~遮蔽的烏雲漸漸飄散...
最好的生日禮物~股權/股東/報表/比例/水電/總電/設備/菜單/進貨/方針/管理/設計師橋位/Logo製作/大小零碎到無法說出的事樣/街外的車量/風雨的流量/接管等.,終於大致上漸漸明朗~
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~是聖安東尼幫我找到的適合位置!!
祈求接下來的每天每樣事情,也會一天比一天順利~努力的人是有福的,而有著你們的我...是比他人更有福!!謝謝一路協助我的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