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忙~
不過我忙也不是第一天的事,所以關於這點...倒是還好~
只是碰到生理期,真的人都會被打敗~至少是第一天,連站都站不穩...我這麼大一隻,如果暈倒?!那就真的糟糕...
結論...我的意志力~似乎還是不夠穩固堅定...
 
因為碰到了很爛的人~(就是那個混到極點的設計師)
所以急速進步了,剛開始...真的很想哭~只是知道哭也沒有用,只好把眼淚吸回去!!然後...再死死地繼續做~
在足球後,再一次挑戰了一個難關~現在的我,對裝潢...不敢說很了解,至少...不會再像以往一樣,是個撤徹底底的門外漢了!!還有工班的期,前後搭配...人呀~真的是不能逃避,因為老天爺一定會要你做的!!我這人最怕麻煩~鎖碎事物都咪惦我,點知...依家咩前塵往事通通都一鋪還晒返黎,想跟小孩一樣在地上甩賴~只是老闆上頭沒有人可以話事...
我跟媽媽說...就是書念太多~人才會一直不滿足亂想,其實...就像老闆常說的那句==>>做就對了!!<<==這樣
 
打了一堆~主因是因為聽到一個同學,咩都唔識到...老師差點衝口而出,叫他收疲~
也想開店~因為當業務太累...覺得當老闆輕鬆!?輕鬆?!自認都算是熱愛工作的人了,但是...我也有碰過看到小黃瓜或是咖啡味都想吐的時候~夏天像火爐,冬天冷到我手結冰...要放到機器上熱10分鐘後才比較有知覺,指甲/皮膚/燙傷/刮傷/削掉等...應有盡有~然後今天一個媽媽跑來說因為開麵包店輕鬆,所以他也想要來開開看~而且因為工錢貴,他還不想請人...街外的溫度不過是38,烤房內48才是正常溫度~上班族壓力不給是老闆給,當老板則是所有客人都給...唉~做一行,怨一行~甘願做歡喜受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