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我其實很想請辭...
甚至是連所謂的信件如何開口~如何敘述~前因後果如何...都已經想好,只剩打出那一封信這個步驟~
 
很累~
一個人如果不能夠想辦法自我提昇?或是他已經不能夠提昇的話?
那該怎麼辦??每一天,都會出現已經重覆說過但仍不會講的話...
管不動~不然就發脾氣...
找藉口~不然就永恆的錯誤...
很多事~
都不到我做主...
但是很多事,到最後要擔關係卻說又是我要負責~
不是說鼓勵或不鼓勵人~
但最基本的要求都無法達到,張先生所說的...那以後的數字要誰擔?!
所以我想請辭,這樣公跟私都無法分開...
遇到許多在公司內不會有的事~很討厭家庭分不開,SOP都已經有了~
規矩都已經訂好了...
接下來怎麼做,我還在想...怎麼樣說出退路~
我還在思考......
在思考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