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是想表明一下,最近的事...其實真的要的很簡單~

 

朋友說,我這兩年漸漸有些改變了...
朋友說,我這兩年終於比較放開了...
朋友說,我這兩年總算是看開(?!)了...
朋友說,我這兩年學會了不再等待...
 
其實,我要的還是很簡單~
跟當初那份悸動仍舊沒有分別,我只是想在晚上的時候有人陪我講講話~
在偶爾,能夠陪我吃個飯~做些...兩個人才能做的事情(eg:坐摩天輪/去逛一下花博/牽手看櫻花)
在早晨,跟我說聲早安~在夜晚,跟我道聲晚安~在最繁忙時,不需面對忙碌過後的空寂......
想偶爾收到簡訊,想任性的依賴著某個人...縱然平日的我一個人都能過的良好~
只是想這樣......
只是想安安心心的信任著他......
再過著一次,就算只是牽手看星星散步都覺得很幸福的生活~
我只是寂寞...單純的覺得寂寞~
我想有人對我好~只對我特別好!!我不需對他保持一定理性與疏離,我不需要去判斷他~
或是,微微笑明瞭著......男生,這樣就好~這樣就已經算好~
這一切讓我低落時覺得莫明心酸的舉動......
 
就只是這麼簡單...
我就會回復到最原始的我,說穿了...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~
找到那份專屬只屬於我的......,說簡單其實也很不簡易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