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說真的,我真的不大懂......
今日我是做了些甚麼??是到底發生了些甚麼???
 
所以會這樣...
一個讓我非常感覺到傷心的簡訊~
 
我受夠了所謂的因愛之名~
因為我愛你!!因為我疼你!!因為你是我的寶貝...
打著愛的名號而去施虐~
打著愛的名號要去聽話~
其實不如把腦袋挖空??或是有個植物人(但永遠都在身邊唷)才是最理想的結局?!
我是人~
我愛~我不愛~~
都是要由我自己去選擇!!
我的生命~我的一切,很討厭現在的無力感...
我由終的討厭起你們這些嘴巴上說的好聽的因愛之徒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