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件事...
1...靠!!分享空間也太難找了吧~我竟然連hotmail那也找不到,要連到我的檔案才能找到分享空間的入口~話說,要是msn你不想讓我們使用它,可以直接講呀~不需這麼麻煩...
2...最近某些口角的緣故,從小事~到小到講出來都不知道該如何講的小事,演變到...well~網路果然是往路(往生之路),不過我還是不大懂~就算真的有事,要哭也應該是我來哭...痾!!大家這麼熱情的貢獻眼淚,又是何苦?!
3...終於在最後一發,疑是腸胃炎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腸胃炎的病症變好後,噢!!我的人生再度變回彩色的了~雖然其實我昨天已經開始忍不住,連作夢都會夢到烤雞呀~烤鴨呀~一堆好吃的東南西北天上飛...想到爸爸下個禮拜要來,大餐大餐~~美味的食物!!讓我想到胃都快抽痛了~~腸胃炎果然榮登......最要我命排行榜首位!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最新的小布出來,不ok~果然盡信書不如無書!!所謂的旅遊頻道,嗯~個人不愛...我覺得很不好吃~我比較愛之前做的那個...
杯子開始出爐!!一個個可愛的小杯杯~~~~
手殘的我開始練習一直寫糖花了~好難!!啥時才能擺脫古樸的風味,邁向潮流的尖端呢?!
<<==對不起,我們會加油的嘛!!!
還有,開始習慣朋友生日都亂寫生日上的數字了~我怕,數字上認真反而會被怨恨!!!
 
 
 
 
p.s...禮拜六去看的那個coach新品發表會,糟透了~食物是我去過的新品發表當中最少也量最少的!!還沒走出看版,就被人搶光了~連我高強的功力,也不禁甘敗下風!!還有lisa.S...真的是名不虛傳,一點也不正~普通到......是至今包括機場偶遇的名模當中,最普通也是最不好看的一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