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拆開了sam的信  看到了你給我的禮物~
好感動唷!!!我會乖乖記得的...我知道你擔心不能夠24小時在我身邊  所以給我一個像你一樣的護身符給我~
小妞又扭到~都快要變舊患了  既然要出去  那我這幾天要放開心胸~
在這樣下去  不行!!人都會瘋掉~約人...嗯 分配時刻工作表
意外驚喜~
恍神趕路走到一半   竟然遇到pacer~
大家都好會講話~  每天都會吃中飯  好甜蜜~最近身邊的人都是甜甜蜜蜜的  不知道啥時我也才能沾些光呢
不過光是看  也覺得好開心唷   那些衝動的 那些瘋狂的  那些淡淡的 還有那些...甜甜的~簡訊/電話/小驚訝,你來我往的小遊戲~
看到大家的話語  一不小心~都會讓我熱淚盈匡...
看到每一對  有在一齊  沒在一齊  一個禮拜  四五個月
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 
我會乖乖的看著那個閃閃亮的小螃蟹   我會乖乖好好的保護自己  不去壓抑太多情緒~
讓自己不再長痘痘~變回好看的樣子   我會乖乖的   你們不用擔心我~
 
 
也沒什麼興趣同不同的阿  你喜歡他的話就會 對他的興趣有興趣
那就跟著一起學  那是對方有問題吧... 
我覺得人就像是拼圖  雖然長得不一樣
但是組合在一起  會讓自己擴大
可以再和更多的事物結合在一起   如果都在一起了還是一直想做自己的事情  那就不要在一起啦
不會沒自由阿  只是看兩個人想做的事情 目標是不是一致吧
如果沒有共同想做的事情  一直膩在一起就會覺得浪費時間
可是如果沒有共同的興趣  共同的目標  那位什麼又要在一起?
就算一開始沒有  但是可能會因為喜歡對方也會喜歡上對方的興趣
每個人的觀念都不同啦  沒什麼一定比較好得
 
 
收到久違的nana來電~
講起  說的對~其實再去講誰對誰錯都沒有用...所以我也不想再多說~
其實我當然想念他  嗯嗯~吃飯時永遠都少了一個人  都這麼多年~怎麼會不想念...
真的.........phs現在充電ing   之前真的很多事 ...還好  都要結束了
凡事  盡力~就好.........其實也啥大不了~有時候只是亂寫寫舒發一下,笑容...都用在真的看到你們的時候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