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女生  就是會遇到這樣的情人
就連覺得下班一齊走走路或是騎騎車講講話   每天見見面~就只是講講話...
在咖啡室裡面對面  一個打電動一個看小說看漫畫  都會很甘願很開心的男生 
幸福與甜蜜...就這樣淡淡甜甜的  我覺得很好~
這不是羨慕與不羨慕的問題...
這是命,每個人的命運   那些透明的牆,都是不能夠打破...
 
曾經何時  我也以為我與你就像那樣...
真的~就單單的手牽著手  走在道路的街頭...啥也不做,我都已經很滿足~
所以我講出口了......我喜歡被緊緊喜愛需要的感覺~我知道我太夢幻,純純的愛嘛...好了,別再笑我~人與人之間的牽連,還是...會傷心~是功力未到家,是太高估一切~我放心依賴著我每一位的朋友,無論在何時~你們陪伴我的時間,永遠都最多......我哭或笑,都只會在讓我徹底卸下心防的你們前才會透露~在左心房上,穩穩的暖暖的安全感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夜半的宵夜,圓的...你真的嫌我還不夠圓唷!?囧...我可是十點多才從737回來的耶......
沒想到~不吃宵夜後果一樣......拆開了博客來的小紙箱~嗯......兩個小時,一本ko~可是,我人也快掛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