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敏體質的人很可憐~
過敏體質的人人生有更多的考驗~
人說...天降大任於私人野(自己XD),必先勞其筋骨考其意志...
 
最近過敏的亂七八糟...
隨著嘴巴的不忌口,吃進過多的垃圾食物與防腐劑後...
讓本來就是過敏體質的我,皮膚再度嚴重起來...就連是連拉拉都熱愛的面紙,輕輕一抹也會讓我變烏嘴紅狗~
前陣子,跟某某看電影...轉的飛快的黃金小盤時,看到他皮膚過敏還想好可憐唷~才剛想完...就看到擦完嘴的我比他還要可怕了~
因為除了紅...還會凸出來的腫 = ="  還要隔一陣子才會散掉...
喝酒會起酒疹~呼吸道會收縮~碰到塵蹣會過敏~髒東西會發腫~連面膜也不大能用...就連穿今年多妹在穿的銀光金光襪,也讓toro貓嚇一大跳~
過敏越來越嚴重但又戒不了口的我,前兩天還碰上了...家裡裝修~哈哈...我媽也一齊在過敏,松香水...真是個幫人換膚的好東西呀!!還可以讓你陷入薄荷的觸覺呢~
不僅讓你皮膚癢~頭皮癢~臉自然腫粒粒,還讓我的心跳跳的暈暈的呢~
過敏萬歲!!聽說表面皮膚紅腫時,裡面的血管會有多放大...
遲早爆掉我就會一命嗚呼了吧~
我的心願不大,至少不要在胖的時候死掉...
口以嗎?!口以嗎?!我不想靈堂照都是被KP所嫌棄的胖妹樣。。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