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活活把我累死...
早上的手腳無力到下午就快對著露小思開罵的場景...不用點高熱量真的補不回來~囧...
回到家,我已經是滿身大汗外加蓬頭垢面的模樣~還不能洗頭,很糟糕...腰更酸~臉更腫,一直在想著那天的裙子~呀...怎麼當時就沒買下來呢?!不然禮拜天我就可以穿啦~早上在店裡弄了一下貓的卡片~初步到不行...然後竟然發現在今年知道那件事後,跟貓的合照...突然大比例的往下跌~隱約還記得在黃金三麥時,我還有點不想跟他說話...整個就是一場延續半年的鬧劇~
我終於看到昨天圓山發生的,嗯...就快連憤怒或是...也說不出來~我真的很不懂,這些人到底在幹甚麼...那樣複雜到最後沒感覺的感覺,就等同kp那時說網路是網路的事情一樣,當一件事荒謬到不合理到極至時,人們就不再會相信這是真的了~感覺很複雜同時真的也很無力...
被卡卡說中去睡覺到8點多起床,趁著家裡沒人做明天的東西...我就像老鼠一樣,老是喜歡偷偷摸摸的~哈...我怕這一面被人發現,會讓我很尷尬...才進行沒多久就收到展大人的電話說要來,酷~每個人都在碟對碟...可是其實我最心知肚明,沒一樣是真的~我怕所有會依賴與習慣的事物,只是...還蠻開心收到每個人的簡訊說,就快...身不由己...
與每個人關係的進展都不同,老闆說...跟我相處的人都會很自在~說到這想到...頭頭你去泰國玩,記得手信!!我不是小西~我不要人妖,我也不喜歡泰國的男人...最後,天使蛋糕都怪等布丁出爐...蛋白消掉,蛋糕變好扁唷~整個偏執狂發作...對了,柔伊說今天是立冬...吃酒釀的季節終於又要到了~
還好我是一個簡單的人~看到笨版20879...整個笑死我!!one切~那two切呢...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