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前,拿車時...整隻傘被吹壞~立刻讓我大怒了起來,一直敲一直打...壞啦!!壞啦!!直到妞說,好了..放過它吧~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扔下它...背叛我的粉紅傘!!
全身濕淋淋的回家,冷死我了......前面的流海一碰水,還立刻就像人魚尾一樣~捲了起來......本來已經有點不舒服的我,整個真的很害怕生病~昨天已經肚子打鼓,今天又命令露小思離我遠一點...要是這樣都還是生病,那我真該死~
下班時,吃著暖呼呼的紅豆湯+湯圓~真幸福...,你來等我下班...真的很開心~我不想為了一件事而破壞我幸運兒的稱號~尤其你跟我分析的如此透徹...
選擇你所愛或是選擇所愛你的,怎麼樣也不該選不同掛的~小妞在一開始就說的對,根本就不是同一批~根本就不是有心~無心裝有心?!無意中的動作,是我該好好冷靜檢討...遲早都會傷心,反正我亂死了...回到家,好難堅定唷...可是我要相信命運!!我要相信上天的旨意!!我把所有事都跟妞講了,總算舒服很多...至少,我會盡量~至少,我會避免~至少,至少......我會記得你們所說,電影上的人生不過只有90分鐘~可是我們確是在數十年的人生中真實的呼吸著~我不會再為了子烏虛有的事而勉強自己,可是我很想打破這一切...
今天才知道,原來連想不到的人也會看我的分享空間~那...寫壞話要越來越小心囉~電影的事,天呀~我真的是呆死了...我真的本來以為你是想問我會不會下載然後借來看而已...還因為這樣曝露了我"宅羊"的一面..囧~
小西說...節目取消~可是為什麼每次有節目時我都不肯定知道,只有在取消時我才會收到簡訊~你們是看準我沒節目外出了嗎...哈哈哈~KI說..不止是店經理而更是好兄弟!!所以...這幾天我們一定不能搞砸的,睿智的老闆直接遠遙msg提醒我提醒iris訂貨~新杯子就要上市囉...要買的人請跟我說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覺得我不知道自己在跟自己ㄍㄧㄣ甚麼,可是我卻竟然超忐忑不安~今天是第一天,我要狠狠的把你從我的生活中給戒掉...可是我卻快揪了起來,是第一次你沒跟我說晚安就睡了,直接了當的不見了你...原來看到你不會臉紅心跳的我,卻比想像中更想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