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網想要訂書~
結果找到這一本,還給我搶購一空~連預訂都沒有辦法的...媽呀!好個B型人~
看了裡面列了一點點的檢測自己的B型指數,都已經快讓我笑翻天~~
我的媽呀~~~~~~ 真的...好一個B型人唷!!特別PO上來給我眾多與我一樣血型的好友們....
 
 
        □ 雖然被說是樂天派,但實際上卻相當深思熟慮。
  □ 本性陰沉。
  □ 在團體活動進行當中會獨自一人蹓躂散步。
  □ 被人說是「怪人」時會莫名地開心。
  □ 一旦放不下心就會馬上行動。
  □ 但是,如果沒興趣的話就完全提不起勁。
  □ 對別人有所隱瞞時會暗自竊喜。
  □ 會突然闖下大禍。
  □ 陳述自己的論點時會滔滔不絕。
  □ 喜歡一群人熱熱鬧鬧的氣氛。
  □ 是個怕寂寞的人。
  □ 比較膽小。
  □ 怕生。
  □ 厭惡與別人一樣。絕對不願意。
  □ 其實擁有一顆玻璃做的心。
  □ 會不知不覺地迷了路。
  □ 如果找路找到煩了,就會「不 ? 找 ? 了」。
  □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生錯時代或地方。
  □ 只要一辯解就讓人感覺好像在說謊。
  □ 花錢的方式好像有些地方跟別人不一樣。
  □ 老是記不住別人的臉和名字。應該說: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在記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