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主題...大成功~
連續兩個禮拜,客人的目光終於被吸引~以及好奇起下個星期又會是甚麼?!
我不喜歡輸的感覺,不用最贏沒關係~只是,今天出門前差點也想放棄...想不到"小配件,大加分"~
 
新來應徵的人以前在擺攤~
猜我77年次~轉頭就問...77是幾歲?!大家都一頭霧水~只好拿起計算機計算...
他說~我看起來最兇,可能是因為我不舒服感覺起來就冰冰冷冷的吧?!然後他說筱如看起來最小,我才說完她剛升大一...就被蟹寶寶她們拆台說不要騙他~
 
然後無力的我,下班後被同事趕離店裡穿著兩件大外套回家..因為我的臉都開始紅通通了~
手冰冰的...臉熱熱的~喉嚨痛痛的,纏繞數天的事ko...可是我生病了~
"正妹蛋"走了~我沒有對他兇,只是剛好...那幾天我的心情並不是很好,所以不大想一直講話(對客人除外)~加上她的動作以及反應...只是大莉她們竟寫了一千字左右的心得文,實在也太好笑了吧~每一群人都有每一群人的磁場,柔伊的拜錯廟...讓大家哄堂大笑~
 
 
我終於得承認,我是個怎麼樣的人~
就連價值觀,也不是完美無缺的傢伙~
原來,我還蠻糟的...可是,認清現實也是好事一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