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只有兩個人的房子裡,媽媽堅持剛看到有人下來...是偷兒?!還是鬼兒呢!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手指頭捏的密密的,都還是會漏沙~
再怎樣的管束,其實都像鎖頭一樣...只是拿來防好人的~
討厭無法控制的事物...
會讓我不知該如何對待...
那句話,噹噹噹...打進我的心~突然間,我...害怕了?!沒有邏輯的規距下,都使我害怕~
該用何種態度?!忽然讓我嬌羞了起來...囧~是否...家族的人都有著相同的遺傳!?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