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體力的一天~
連續兩天寶寶都陪我早上上班,我好快樂~~
寶寶更加明白我的工作了,而且今天還好有寶寶在...不然的話~巧巧的遲到就會影響更大了說...
下班時是與足球見面的時刻,經歷過前兩天的事情後...
最終這次我沒有選擇遷怒於他的身上,再說...wii也該回家了~
 
總之一整天!!!!
就是體力的一天~
雞湯開始燉了~去了平衡點~
天呀.....東西都是一樣的,這樣讓我好擔心唷~可是,另一方面卻又讓我肯定...原料的品質,真的很好!!
 
吃了藥以後暈暈的,連blog也打的很怪......
是一個傷感又......的一天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