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天~
嗯...跟我原本想的有點不同,我以為我會呆上一整天~
結果他們真的以為我是一般的試用者,七點就叫我下班回家休息了...
這樣也好,畢竟還需要一點時間觀察...
處女座的天賦是...龜毛!?挑剔?!其實正確說法是..把萬物都能整理出規則出來吧~理性比感性要來的多,再加上一點點要求的天性...這才是抓漏洞的本能~
媽媽說,她只怕爸爸知道以後會不高興~
我則說...不過才短短的時間,之後的問題就簡單多了~
所有覺得有問題的地方,其實還是需要書寫下來才會記得...
遺忘倒是不會,只是怕過後不記得該怎樣整理性的說出,這才是該煩惱的地方~
題外話,相同的薪水~還是寧願呆在自己的店裡,始終那裡不會讓我呆到下午五點後終於忍不出拿出小說出來看......因為總比發呆來的好~
所有的公司都一定要制定sop的準則,而且所謂的教育訓練...也應該一章一章的從淺到深的主題開始!!



p.s:今天看到了蔡依林,但個人最期待的仍然是小豬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