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可能是勞碌命...
阿展說~我們無法選擇忙碌的程度,能夠選擇的只有忙或是不忙...
不過所有的一切,付出總會有收穫?!計我話,各有前因莫羨人...
今天我打算翹班~
昨晚就遲遲無法入睡,是因為照片?還是因為顧著看影集?總之就延到了半夜四點多,快五點才入眠...
就這樣......做惡夢了~
早上起床時心頭還依舊覺得空盪盪的,好可怕~
一不用上班~不用忙碌~存在的意義...生活的意義......一下子都湧上了心頭~
我想...原來我是勞碌命,至少繁忙的時候我好的不得了~
原來逃避不是解決,它依舊懸掛在心頭上面...
只是我無法解決~無論是時間或是事件也不到我做主...
今天是清明節,我好害怕我的夢境會成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