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ANGE......
由...原來我還是太嫩了<<--轉變為-->>我只能說...我是一個倍受寵愛的人~
兩者意思都一樣~
我知道,反應有點太過~
只是再一次證實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估唔到...現實人生比股票市場還要變化莫測~
卡卡說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,年初的籤講的話也太準了...
不過,很感謝大家~至少這一切都是出自於.....愛~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的種睫毛到目前為止大獲好評~
看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是很習慣,但不得不說的是...睫毛長了=人精神了!!
所以今天有點發燒的我,在外人的眼中又一次撐過來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網誌打到一半...
聽到慧慧說不好的消息~
嚇到了...人係多麼地化學,我一定要好好過我每一天!!!唔係...都唔知仲可以點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